close

IMG_0015 IMG_0020 IMG_0023

 

愛跳舞的河馬小姐在這個盛夏的日子裡,要來一場巡迴表演,

縮小腹、抬個手、掂掂腳的轉一圈,

書桌上是我為妳留的美麗舞台,花草兒是妳最溫柔的觀眾。

妳是我在這炎炎夏日裡,那個廢寢忘食的陪伴 :)

 

 

 

一直想要替蕾絲們做個小靠山,讓他們不會在擁擠的縮在盒子裡,

優雅的美麗花邊,不是自己擅長的領域,

想要圓圓的、可愛的、夏日的,心裡一直想著河馬小姐就出現了,

跳在自己的本子裡,畫呀畫的都是妳的臉龐。

 

五個河馬小姐的自豪pose,七個花花草草的花邊章,

圓圓的正如心裡所想的那個樣子,蓋著蓋著在這個熱烘烘的午後,

讓人稍稍微的忘記了一點炎熱的煩惱,而專心於河馬小姐的演出上。

 

 

IMG_0030 IMG_0031 IMG_0033 IMG_0035

 

 

 

喜歡上陰刻陽刻交替的感覺,常常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同樣圖愛的排列組合,左邊蓋蓋右邊蓋蓋,簡單的畫一個圓,每一個大小都有點不一樣,

簡單割兩個半圓,左邊的高一點,右邊的胖一點,不一樣也沒有關係,

那樣剛剛好正合我意,我喜歡你們都有點點不一樣,都有自己的模樣,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河馬小姐和親愛的花與草。

 

圓滾滾的眼睛讓人覺得想要說些什麼,

瞇瞇眼的眼睛看著看著讓人有點陶醉,

當然不會跳舞,可是很喜歡歐洲電影裡,古老場景中大家一起歡樂跳舞的場景,

 草地上一起喝酒跳舞,屬於自己文化的默契,有時候讓人有點羨慕。 

 

 

 

 

IMG_0038 IMG_0047IMG_0050IMG_0054 IMG_0058 IMG_0062 IMG_0063

 

 

 

纏蕾絲的時候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呢 !

因為要一直穿過饒過不停的反覆,所以不像外面賣的遶線板,可以很快速的簡省時間,

 可是就想要用圓的,這麼任性的後果也只好默默承擔了!

蕾絲真的是好美麗的小物,好喜歡茶色的,有一種時間的優雅,

希望之後可以來嘗試染蕾絲,紅茶的、果子的、大地的顏色,

每次一碼一碼的買,都讓人不禁下手帶回許多,也好險只有一碼讓我不會纏太久...

買的時候都不知道會用在哪裡,但往往很多小細節都會用到,

像這次為了將河馬小姐完成,才發現盒子裡的蕾絲只剩下兩種款式,

所以還跑去永樂買了好多種回來呢 !  希望媽媽下次還會讓我去永樂啦:D

 

 

 

IMG_0069 IMG_0073 IMG_0075 IMG_0076 IMG_0077  

 

 將你們都放進家裡。

放在盒子裡轉來轉去,好像你們真的開始跳起了一隻舞,

趴在書桌上欣賞你們表演的樣子,讓人覺得有著滿滿的動力,

希望下次將你們拿出來時,不會太費力:P

 

 

突然發現了工作與興趣的不同,工作需要報酬與成就,才能維持我們努力的支點,

興趣是一點點一點點的開心,讓生活成為生活的重心。

或許有天興趣真的可以成為工作,我想那會是非常非常幸運的時候,

但現在我還想將他們分的清楚,努力的工作,也努力的生活:)

為了都是有天可以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