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6.JPGIMG_1714.JPGIMG_1713.JPG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手作,是好幾年前去永樂買回來50*50的小碎布,

用著家裡的簡單到不行的材料,開始縫縫剪剪的我的小手作,

而如今手作的功力沒有增加多少,手作的材料反倒多了許多 :)

 

 

 

 

花小姐,把花種在頭上的花小姐 :)

雨天還是想要出門散步,紅格子雨鞋,紅色雨傘,提著小提袋的,

走到馬路上啪搭啪搭的踩水花,

想起了和小情人的樣子,那個我們相相遇的花啦啦的雨天,是我四月最美麗的火花:)

 

 

 

IMG_1708.JPG IMG_1704.JPG IMG_1693.JPG IMG_1709.JPG 

 

 

在之前去永樂買回來了好多刺繡材料之後,就一直在忙著小佈置的事情,而沒有時間可以動動手,

沒有用繡線,用了自己很喜歡的彩色車線,一捆現裡面有很多顏色,還沒有開始,

就可以讓人想像她美麗的樣子。

 

在紙上畫著畫著,聽著外面的滴滴答,在橡皮章上筆刀細細的轉著,窗外還是滴答滴,

拿出了布盒,左搭一件右搭一件,像是小時後的紙娃娃,想幫妳找件美麗的衣服,

一針一線,一針一線的,窗外還是滴滴答、

滴滴答、滴答滴、搭搭滴、滴滴答,

 

星期四的下午、星期五的下午,我最後的兩個平日午後,下禮拜開始就要整天的工作,

要為了另一件事情更家的努力了,放著自己很喜歡的日劇,邊看邊慢慢的縫著縫著,

時間反而變得更加的慢了,在手與手之間那一線一現的秘密,

小小的小手作,意外的花了兩個天,完成的時候好開心,

讓熨斗輕輕的親一下,喜歡你熱騰騰在我手中的模樣,如此的踏實和滿足。

早就已經忘了那個一開始的那個藍色心情。

 

 

IMG_1648.JPG  

 

 

 

藍色星期四,心情有點不好的,拿出了買了一陣子的線兒,做了自己最喜歡的事情來陪自己度過這樣的時刻,

看起來小小的一朵雲,卻也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光呢:)沉溺在一真一線裡,聽著雨滴滴答答的下,不用出門也很快樂,

屬於自己的雨天午後:)

 

 

 

隨筆 0822

我今天不開心 :) 

要如此誠實的面對自己這樣複雜的情緒,其實需要一點勇氣,

還需要一點時間,和一些人耐心的聽聽。

而這樣的情緒也換作一些動力,讓我有新的想法和方向,

所以開心的起床,開心的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