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71 IMG_4813 IMG_4815

 

有點毛毛雨的天氣,我撐著傘的需要去一趟花市走走,

「 需要 」因為工作上想要有新的嘗試,「 需要 」因為我想念跟花兒相處的每一個時光,

花市滿滿的人,人們不為著下雨來到了這個像是美麗菜市場一樣的地方,

挑著這束之後就挑了那束,原來有這麼多人愛花,

我現在才知道。

 

 

 

1 . 2 . 3 . 4 . 5 

我們跟花一起來跳舞。

 

 

 

IMG_4816  IMG_4823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不是吃早餐,是將一瓶瓶的花兒帶到陽台好好照料,

這禮拜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很多地方要去一趟,

把心整理好讓自己存好滿滿的能量,跟花兒一起的靜靜的呼吸,

準備迎接這滿滿的一週。

 

瑪格麗特和雛菊,從來不知道瑪格莉特的顏色這個可愛,

同樣是白有荷蘭菊、瑪格莉特、和其他一朵朵我還為記起名字的小花,

繞了好幾圈之後,猶豫著到底要買哪一種白才好,

就默默的遇見了她,白的讓人覺得小巧、疼愛,

親愛的,瑪格莉特小姐。

 

 

 

IMG_4821 IMG_4826  

 

修剪花的時候心情突然變得好好,

一刀刀的喀嚓喀嚓,一片片的葉子,一朵朵綻放的花,

好像世界變的寧靜了,好像心被花溫柔的安慰了,一種很神奇的魔力在跟花相處的時候,

放進大大小小的瓶子裡,不管是什麼樣的高度、什麼樣的姿態,

你們都能有自己美麗的樣子,在自己的位子。

書桌上一瓶、餐桌上一瓶、媽媽的桌上一瓶、妹妹的桌上一瓶,

我們家充滿著花的樣子。

 

 

/ / / / / / / 

 

 

我想學會像花一樣生活,

在這個混亂又猶豫的世界中,

有自己溫柔綻放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