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5

 

 

馬雅寓言12月21日會是世界末日的開始,如果那天開始天不再藍,

土壤不再溫暖,風兒不再輕佛,那在這剩下的滿滿五天內,

我想要跟你和妳說很多的謝謝,和很多的愛。

 

 

 

 

 旅行 

 

巴黎鐵塔的夜,到現在都還留在心底噗通噗通的跳著,那一趟的歐洲之旅是人生最美麗的轉捩點。

英國的liberty,短短的距離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法國的蒙馬特,讓人不停不停的想著希望能在夢裡相遇,

德國的布蘭梅,像童話般的純淨畫下了我對童話國度的嚮往,

布拉格的城堡,如一場華麗的盛宴透露生活背後的那份真實。

 

 

IMG_9382IMG_0270

 

 

感謝那場旅程中的好多好多人,沒有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好人,

我想我的旅途不會這麼平安順利,感謝妳願意提出這麼讓人嚮往的要求,

讓我圓了一場在21歲想要自己去歐洲的夢。

 

我想深深的說句抱歉,抱歉我還沒有勇氣來面對那段出乎期待的回憶,

走了三十天,旅行讓人最深刻體會的,不是一張張的美麗的回憶,

而是讓自己更認識自己,原來想要的事情跟適合的事情終究不太一樣,

找到了自己最適合的旅行方式,走過之後才明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用原諒我這麼斷然的離別方式,是我還沒有學會尊重的道別,

或許有天這些都會成為過去,一個新的開始跟從前不同的,

我打從心底這樣祝福著。

 

 

 

 

1217    

 

朋友

 

老朋友讓人心暖暖的每次見面都越笑越甜,新朋友像戀愛的感覺甜滋滋有點興奮,

我有很多老朋友,在數著一張張想要準備聖誕卡時才發現原來數量多得驚人,

他們像一朵朵的繡球花辦不管在哪兒都會牽著我的手,

他們同樣的話題都玩不膩簡單的事情都可以變的好有趣,

他們很久很久才能見面一次,但每次總像一場過年圍爐的家庭聚會,

他們偶爾傳傳簡訊、有時留留訊息、在每個特別的日子裡打通問候,

我帶著滿滿滿滿滿的感激,感激你們陪我度過了人生很重要的好多年。

 

我還認識了好多新朋友,他們像是一座很溫暖很溫暖帶著滿滿能量的森林照顧著我。

期待我們都能更有力量的前進,傳遞出我們心底最真摯的那份感動。

 

感謝你們每次都在很重要的時候聽聽我說話,

感謝你們在我壞脾氣的時候想了很多心情好的小辦法,

感謝你們的等待對於我緩慢的步調,

感謝你們就算好久不見還是可以聊到天南地北的那樣熟悉,

感謝你們默默的給我驚喜讓我想起了好久好久寫信的自己,

感謝你們總是大大的支持,就算我們所喜歡的那件事情不同也沒關係,

 

我總是都覺得我的幸運一定來自於上輩子的自己,

一定做了很多好事情才讓任性的我還可以擁有這麼多的知己,

雖然我總是很少說,但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感謝你們不管在何時何地何處何方,都一直讓我覺得你們都在。

更感謝你們總是容忍我的脾氣、驕縱、任性、和一切一切不完美的地方,

並還待在我的身旁。

接下來的每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

 

 

 

IMG_2966IMG_1464aIMG_3390a  

 

 

暖,洋洋

 

擺攤人生嘗試了好多事,有高有低的走過了每次的經驗,

在想要做到最好的每個過程中,找著自己想要的那個方式。

跌倒了,那就拍拍膝蓋的拍拍手,

摸摸頭的,痛痛一下子就會飛走,

準備好了再站起來,那時候我們都會變得更好更好。

默默的滿了一周年,想要停下腳步來想想,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改變的是自己,但最初最初那個想要做著最喜歡的自己,還在還在。

 

 

 

 

IMG_4103

 

 

 

謝謝你。每年都要謝謝你就算今年你不能陪在我身邊,

「 你擔不擔心兵變這件事?」

「 不擔心。」

「 那你有擔心什麼事嗎?」

「 我擔心我不在的時候,那誰來照顧你。」

 

滿滿的一張卡片提醒著我該做的事情,和深深的鼓勵

寫在不要感冒、要慢慢來妳可以、不要忙了忘記吃飯、要好好照顧自己......

噢:)

 

 

 

 

 20歲的自己留下王德爾的話,

「夢想要夠大,才不會在人生的旅途中,忘記它。」

 

21歲遇見了西班牙藝術家Tavira說,

「 如果你註定是一位藝術家,無論何時以何種方式,藝術它終究會找到你的,

不要急,就像愛情一樣,是命運的安排。」

 

 

I know , I will  :)

 

 

wei 。

2012.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