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a1

 叮噹叮噹,颱風過後的周末,

終於可以出門去散散步,新竹不遠不近,

抱著藍天白雲的好心情,坐上了客運,

一大早就出了個門,好期待那個城市中,

閃閃發亮的小市集。

 

  IMG_2968a IMG_2974a

 

熬過了難熬的一個月,終於可以離開台北的走走,

因為高速公路上塞車,沒想到我到安琪拉的時候,竟然已經十二點多了: (

mia的章,果然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

好喜歡mia攤位上的簡單風格,單單的木頭色,配上棉麻布上可愛的印章畫,

畫面中有一種好和諧的感覺,但也可愛的讓人好喜歡。

小旗子跟印章畫的搭配,好像一個小小的畫展,

而森林的瓶子真是太可愛了,玻璃瓶好像魔法一樣的把章兒收藏了起來,

mia總是能利用生活中簡單的元素,增添了生活很多很多的色彩:)

下次一定不會再假日傻傻的搭客運了我!

 

 

 

 

走走走,繼續往裡面走:]

 

 

  IMG_2983aIMG_2982a 

IMG_3015a IMG_3017a

 

遇到了小麥唷:)

竟然可以看到小麥的新手作,真的好喜歡那個布與溝真的搭配喔,

好有夏日的風情,讓人想馬上就背一個走,

小賣的攤位上有好多可愛的小細節,

那個犯規的盤子真是讓大家尖叫連連,日本日本讓人也好想去搜括一趟心動的雜貨之旅,

好喜歡可以上到小麥的勾針課,

很期待妳的小包包課程唷:]

 

好想自己做一個喔,各種大小的都會令人非常喜歡呢。

小的放手機,中的放相機,大的去散步,

一系列的夏日風情,讓人好想要在這個夏天不停的散步:)

連炎熱都忘記了。

 

 

 IMG_3018a IMG_2997a

 

 

沒有買到東西,也沒有關係

那一定要合照:)

 

 

再,繼續走走走。

 

IMG_2984aIMG_2990a 

 

可以看到那面由手繪畫上去的牆,讓仰望著我深深感到非常的佩服,

在牆上畫畫的氣魄,跟在紙上畫畫的細膩,都讓人嚮往及喜歡。

「 那面牆真的好棒喔!」

「 那我們家以後的都給妳畫。」

「 真的嗎?!! 」

「 反正畫壞了,我再用白色油漆漆掉就是了。」

哼哼哼:)

 

 

 

 

逛完了市集,那我們來看看雜貨風滿滿的安琪拉吧。

一下子就發現了mia的畫呢!

 

IMG_2989a   IMG_2998a IMG_2999a

 IMG_3003a

IMG_2977aIMG_2979a IMG_2980aIMG_2985.aJPG IMG_299a2

 

 

第一次來安琪拉的時候,好驚訝竟然只是一間小小的店,

每次看到別人介紹的時候,讓人誤以為它很寬敞,

實際走在裡面,才知道它像一條長長的走廊,

一個小小的轉身,一個眼光的移動,

都會發現它帶來的驚喜,每個角落都會讓人驚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處處都充滿著小小的魔法,讓人好像都走不到店裡的盡頭:)

 

 

 IMG_3011a  

 

 

好喜歡逛市集,大大小小的市集,遠遠近近的市集,

很容易就為了市集,背了個包就這樣出門,

喜歡可以親眼看到那些令人感動得作品,

也喜歡不好意思的和攤主多聊聊問問幾句,

人與人之間,透過手作讓人感到心底最深處的溫暖,

 

好開心有去,像是充滿了滿滿的能量,

帶回台北的陪我度過這個夏天:)

 

 

IMG_296a6

 

後記:

我昨天整理相簿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六月我竟然只發了一篇文章。

面對了期末,跟電腦壞掉的衝擊,

因為照片都不見了,所以讓人也提不起盡的做事情,

原來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不堅強,

遇到了一點點的轉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適應。

 

出走了一趟,回來了。

旅行真是讓人有滿滿的動力,就算我只是在城市跟城市之間,

小小的一日遊,都讓我找回了好多生活中的感覺。

 

七月來了,生活也回來了,

要提起近來,

過自己想要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