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58a

 

對於自己住的這個城市,有多少的熟悉和多少的驚喜呢?

我一直以為陽明山上只有海芋,就像我一直以為苗栗才有油桐花,

傻傻的我錯過了多少美麗呢?

要來好好認真的看看我長大的這個城市。

 

原來台北,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美麗很多。

 

 

星期五的下午,小週末讓我們一起去郊遊~

中午的太陽真的好熱喔,在機車上熱轟轟的,

越往山上的路,溫度越來越涼爽,

彎來彎去的好期待下一個轉角,就是那繡球花海的風景。

 

 

蜿蜒的小路一直往裡面走,柵欄旁的繡球花,

讓人一直不自覺的偏離道路,一直往花兒身邊走,

長長的下波,遠看就可以看到那一排又一排的繡球花田,

這時候就很能理解為什麼小孩們興奮的時候老愛又跑的,就算怕跌倒也要用跑的,

當下的我也好想快點奔跑到花海裡喔:]

 

 

IMG_2554a  IMG_2550a IMG_2575a IMG_2579a IMG_2582a  

 

紫色的、藍色的、藍紫色的、

粉色的、淡藍色的、淺紫色的、

花海讓人好興奮,原來繡球花田其實有點像是高麗菜的模樣,

一朵一朵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大,

親自下去剪花才知道,原來繡球花的莖很粗需要花點力氣才剪的斷,

原來繡球花的葉子很大片,粗粗的而不是柔柔的,

 

走在花海裡,心情真的好好,好好喔,

蝴蝶跟蜜蜂是不是一直都有好心情呢?

他們每天都跟花兒相處著,讓人有點小小的羨慕。

 

 

IMG_2567aIMG_2546a

 

大自然的風景,

沒有高樓大廈,沒有車子的翁翁聲,沒有低頭走路的人們,

只有藍的無憂無慮的天,

綠的看了就好心情的山,

和呱呱、呱呱叫著有點凶惡的鴨子,

 

好想待在這裡不要走喔,可以嗎?

森林裡的秘密世界:]

 

 

 

IMG_2602a

 

老闆說,要把你們泡泡水,整枝都放在水裡這樣你們才會陪我久久的,

所以洗澡的時候你們也一起洗澡,

希望你們可以度過這炎炎的夏季,

 

好喜歡你們在家中,成為心儀的角落風景,

或許不能做為花圈讓我覺得有小小的可惜,

但能每天出門前都看見你們,

帶著好心情的,出發。

 

 

 

 ps 感謝克萊兒馬麻的資訊,不然我應該也找不到這麼美麗的地方。

 

[ 大梯田休閒農場 ]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可以搭乘台北市公車小8、小9,

至竹子湖海芋大道水尾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