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9a

 

距離上次的生活紀錄竟然已經是25天前,差一點點就要滿一個月,

或許太期待五月份的到來,因為妳就要從南半球帶著魔法和天使回來,

每天一點一滴的倒數與期待讓四月的日子過的太快,把握最後一點屬於自己的假日時光,

好好整理自己的四月生活,明天又是新的一週了呢。

 

 

 120405 快樂的事:看一整個下午的畫

好喜歡書桌上的每一本書,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下,心情好的時候也看一下,

你們用顏色帶來的世界,深深的讓心著迷了,

將你們放在書桌上,回家就能看到的地方,因為如此而感到安心。

 

 

 

 IMG_0714a

 

 120406 快樂的事:帶你去你沒去過的店

好久好久沒有去吃了,沒想到再來這裡竟然是跟你一起,

喜歡走在大直的街道上,喜歡樹蔭旁的小旁子,

我說以後我想要住在大直,你說我上次才說我想要住在民生社區,

說說而已,想想而已,

做個夢又沒有什麼關係=)

  

 

 IMG_0813a

 

120407 快樂的事:好久不見

臨時的邀約讓我們見面了,好久好久不見還是好喜歡妳,

喜歡妳的氣勢生活但還是要對客人好一點喔,

餓昏了終於吃到薄多義,吃素女孩和吃肉女孩,我們怎麼都這麼挑食

好喜歡他們的吊帶褲,好喜歡他們桌上的那個杯子,

原來杯子可以買,鉛筆也可以拿,那請問吊帶褲有在賣嗎=)

因為有好多東西都忘記了,所以下次還可以再見面了喔。

 

 

IMG_0711a

 

 120408 快樂的事:小巷弄的驚喜

中山站巷弄裡意外走到的咖啡店,

好喜歡黑板這樣的風格,寫上了日文和日文招牌,

我以為我不小心走到了日本的巷弄,讓人產生這麼可愛的幻覺,

好嚮往日本的街道,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

明年一定要等我喔一定會去的,今年已經決定要去別的地方了=)

 

 

IMG_0830IMG_0841

 

 

 120409 快樂的事:生氣時要畫畫

生氣了,那就畫畫吧。

畫完之後就不生氣了,是不是大腦充滿了能量,讓畫出來的顏色這麼有活力,

原來生氣的我可以畫的這麼美麗,

我想那都是水彩的功勞吧,是你們那漂亮的顏色讓世界如此討喜。

 

 

 IMG_0851a

 

 120410 快樂的事:藍天白花

原來校園裡面有這麼美麗的花,有點像五月雪,輕飄飄的和油桐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候低頭走,有時候抬頭走,

世界的改變有時候是一件美麗的事也不一定唷。

好喜歡星期二,很充實的一堂課,然後就可以度過很悠閒的下午,

再繼續面對剩下忙碌的星期三四五。

 

 

IMG_0968

 

 

 120411 快樂的事:畫一雙美麗的鞋

這禮拜迷戀上了鞋子,家裡不習慣穿著布拖鞋,所以每次都沒有動力替自己縫一雙

那就用畫的吧,一雙一雙的畫下來,

哪天會有個美麗的地方,讓我將他們一雙一雙的擺出來的。

 

 

 IMG_1082IMG_1002a

 

 

 120412 快樂的事:發現你們竟然是小畫家

試教真是好驚險,小孩兒真是好愛咭喳咭喳,

原來你們有這麼多可愛的事想要告訴我,但也要好好認真讓我帶一下活動咩~

  原本擔心你們的小肌肉還掌握的不太好,

但看到一張張美麗的街景時,真的有說不出的驚喜跟開心,

謝謝啪呢們一起混亂的完成整班的試教=)

 

然後,不能只當個畫畫老師就好了嗎:P

 

 

 

 IMG_0807aIMG_0805a

 

 

 120413 快樂的事:幸運

聽說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但一整天我都意外的幸運,

或許是因為沒有太多的期待,發現平常的日子小小的驚喜。去溫室看了北歐的展。

好喜歡二樓那小小的空間,謝謝rick細心的介紹,說了很多我原本不知道的事情:P

站在那塊娟印的布前,看著那一張張她如何從染料到製作的投影片,

像是一種滿滿的鼓勵,告訴自己生活的樣子原來是這麼的簡單。

還寫下了人生第一次的沾水筆,有時候真心的感謝努力保留傳統的人,

讓我們這些科技時代養大的小孩,還有機會遇到這麼美麗的事物。

 

 

 

 IMG_1129IMG_1113a

 

 

 120414 快樂的事:全家一起去吃素=)

從旅人之森的分享發現內湖有新開的素食餐廳,

當天晚上就拉著大家一起出門,爸爸傻呼呼的一起吃,卻沒有生氣就算一塊肉也沒有=)

很喜歡小店裡的氣氛,簡簡單單的就像她的門牌一樣,

Life is good

心儀的木頭桌椅和窗,滿滿的日文生活雜誌,和一隻叫虎爺的花貓,

下次一定還要去喔。

 

 

 

 

   生活生活,每天都很認真喔=)

  五月份一定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