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9a

 

 

三月的某一天,看到了smallx2的手帳分享,隔天就義無反顧的跑去了金石堂買下五折的一日一頁。

人生第一本的moleskine,紅蘋果還被我好好的收在櫃子裡,實心的「一點點」系列也擁有了兩本,

喜歡翻開那些舊本子的感覺,看著自己留下了給自己的那些一頁一頁,

讓我覺得我今年也要好好生活,好好寫。

 

 

雖然是三月初買的,但真正開始寫一日一頁則是從15號才開始:]

 

IMG_0667a

 

那時候還在為了花邊章而忙碌,去了很喜歡的印花樂。

好喜歡老房子的那種氣氛,顏色舊的讓人很安心。

 

IMG_0672a

 

拿到了新的紙膠帶 :] 那個週末過的好繽紛好充實,

在妳家的花藝課讓我期待了好久,滿心的雀躍變成了三束小花讓我帶回家,

星期天的simple market 遇到了好多好棒的手作者,帶回來好可愛的橡皮章是新朋友要多多指教:]

 

IMG_0626a

 

小花束課。畫著畫著才發現不記得了你們的名字,卻只記得你們美麗的樣貌,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IMG_0673a

 

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加起來也默默變的好多,要畫畫、要刻章、要看雜誌、要一日一頁。

雙手只有兩隻,所以握著當下的時候才會變的那麼可貴。

把包裝紙邊邊的圖案剪下來,我的moleskine上面也要有小廚具:]

 

 IMG_0677a

 

聚餐聚餐~ 星期三是小週末,半天的課讓我們下午可以去太原路走走,

妳真是好厲害的導遊,帶我們在巷弄之間逛來逛去,沒有大手筆的帶回禮物,

但慾望清單上面已經默默的填下好多新的店家。

 

IMG_0632a  IMG_0631a

IMG_0633a

 

 

很喜歡畫地圖,但其實沒有那麼會看地圖,線條彎來彎去的,

好像真的下一個轉角,你就會遇見心目中那心儀的店家。

練習畫畫的人物也在一日一頁裡面登場了,但畫鱷魚的時候心情還是比較開心的:]

 

 

 IMG_0680a

 

紀依國屋。日文區總是讓人一下子就逛上幾個小時,

一直麻煩店員讓我翻翻內頁真的很不好意思。解釋了好久想要問橡皮擦刻章的日文書,

最後還是去中文部拿了一本請他們蒐詢,才帶回我盼望好久的mizutama,好喜歡她的可愛風格,

架上的最後一本是我那天最幸運的事了吧:]

 

IMG_0635a

 

 

自己畫上了偽紙膠帶,因為好想要那款但如果買下去真的會買不完,

購物清單上多了三本好喜歡的雜誌跟書,

但不可以想買就買的一次買完,所以耐心等待小小的存錢直到可以擁有他們的一天。

 

 

 IMG_0682a

 

三隻動物高舉著:完、成、了。

花邊章預期完成了喔,那天真的好高興喔星期天的晚上家裡真的像極了加工廠,

又是雙面膠又是剪刀又是包裝紙又是麻繩的,

 

 

 IMG_0684a

 

春天的書房。

將書桌大風吹,經過了工廠的洗禮,想要乾淨整潔的地方讓自己繼續努力,

中間拿來畫畫是每天忙忙碌碌的地方,右手邊是放印章們的工具,左手邊是縫紉機和線,

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很短,拿不到左邊也拿不到右邊,真的該去買一張有輪子的椅子了!

他們到現在還是很乾淨喔~

 

IMG_0640a

 

 

鱷魚先生的畫夾教學文,寫的時候很熱血但現在看起來好像露了好多步驟喔,

大家不要輕易嘗試鱷魚先生的做法喔!  

 

 

 IMG_0686a 

 

星期五跑去看海,太想念了所以連手帳本上都渲染了藍色的氣息。

讓車票回收因為不開心的事情不想要留下。下次開開心心去的時候再把票根帶回來吧

 

IMG_0642a

 

結果畫了兩次的漢堡跟蛋捲,色鉛筆跟水彩都需要練習練習:}

 

IMG_0688a  

IMG_0644a

 

 

三月的最後一天是地球日,地球先生關起了燈,讓動物們為我們點上蠟燭。

四月的第一天是春天小姐,蓋滿了春天的顏色,

希望好天氣可以快點到來。

 

 

IMG_0538a  

 
寫手帳其實要花好多時間,一天一篇也要半小時有時候用鉛筆畫好圖,

就得睡覺了顏色跟字都得等到有時間的時候才能補,

為了手帳開封了好多紙膠帶(?

除了原點、碎花、拼貼三款平常就有在用以外,剩下的款事都是因為這本molesknie才開的!

而且現在還有一捲還沒拆封喔,只好四月的時候讓她亮相了:]

 

 

三月結束了。

親愛的四月請你慢慢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