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3a.jpg  

 

自從寒假開始之後,就沒有在動手忙碌。想讓自己完完整整的休息一下,

唯一完整做完的是整理我的書房,短短的一個月他們被整理了三次,

書桌現在成了我做喜歡的樣子,空蕩蕩

隨時可以擺上自己想做的事。

 

 

二月的第一天,翻開了美麗月曆的第二頁。

才發現自己真的放了好長的一個假,放掉了整整一月,

想了好多的事情,關於那不確定的未來,

想做的事情好多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所以就不小心跟懶惰先生在一起一陣子了

 

 

第一天,讓人覺得動力滿滿,

告訴自己:「 那就從最喜歡的開始吧。 」

拿出素描本開始描描圖圖,第一個畫的心情最好,練習到第三個

 

 

 

 

 

IMG_8104.JPG    要偷吃哪一個好?    

 

 

晚上的小練習。

 

好多小破綻,因為先畫甜點在畫底所以甜點太淺

沒有用排筆所以背景是一塊一塊的,

甜點的形狀還是偷偷的跑掉了,

立體感不夠明顯小小的細節還要在加深,

小女孩好呆好呆畫表情讓我好緊張,可是我好喜歡她。

她不完美,但我深愛著她。

 

 

前天畫了一幅花園,因為不熟練讓我氣餒了兩天。

而今天,看著這張好多的不完美卻讓我心情好好,

發現畫畫的美好,因為想的跟畫的總是不一樣,驚喜總是要等到畫出來了才知道,

不要為了小瑕疵,忘記了自己多喜歡畫畫的那份心情。

 

每天練習一點點,就多看見自己一點點,

 

哪天哪天,我也會畫出我心裡的那片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