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74.JPG

好想念星期六,那扇藍綠色帶點咖啡的門,

那張大到放的下無數次我們畫的桌子,

那個每次我們都吵吵鬧鬧的房子。

好想念,

所以拿起筆動手畫畫:]

 

深怕11月就這樣偷偷的過去,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某天看月曆時,才發現原來已經過了一年了。

那時令我緊張又興奮的,聖誕小屋。

尖叫雀躍又不捨的,巴黎街道。

每一慕都還好真實,好像時間沒有走的那麼快似的

 

真不知道飛走的那天我會不會一直望著天空。

 

我想要繼續畫畫,我會繼續畫畫

畫出我的美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