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9.JPG

 

我還記得那天,旅行的第二天,看完日出太陽很大的那天。

我喜歡可愛的店名,他們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

色彩繽紛的招牌,彷彿是在對我說著:

笑一個吧:]

 

 

 

 

  IMG_4880.JPG IMG_4885.JPG IMG_4887.JPG IMG_4892.JPG IMG_4895.JPG   

 

店小小的,大概只做的下十個人,

幸運的讓我們有了位子,店內有好多好多書,

如果不是為了要回去補眠,那慢慢的看本書,是心裡另一個理想的行程,

早餐真的好好吃,吃到了男人所愛的佛卡夏,

巧克力還是比奶茶更深得我心。

 

台東的五元地圖超有用,我到現在都還保存著。

然後我也不會忘記那天吃完早餐後,機車的坐墊有多麼燙著!

 

 

p.s 好久好久沒有寫字,那慢慢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