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9   

 

我喜歡畫畫,我喜歡刻章,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

 

 

 

 

IMG_1624.JPGIMG_1627.JPG IMG_1633.JPG

 

今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去上期待已久的時尚插畫,

 

                      Garytu's Fashion Illustration

 

從蝴蝶開始、到眼睛,墨水跟紙之間的關係,

有一種浪漫到像是曖昧的感覺,是一種氛圍完全沒有辦法用言語說明,

在老師的筆下,女人真的非常的美麗動人。

連續四周的課堂,讓人對這樣從沒接觸過的畫風,非常期待 :)

 

聽著老師努力的過程,那是很多很多的練習和付出,

才有今天這麼堅定的「實力」。

是完全出乎我預期中的付出。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像是遇見了聖誕老公公那樣的幸運 :)

那種忘了吃飯、睡覺、和時間的興奮和衝動,再遇見之後,就會使人著迷,。

想要努力著為了總有一天,可以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IMG_1638.JPG

IMG_1610.JPG IMG_1606.JPG IMG_1601.JPG  

 

 

最近尋找著生活的規律,想要每天七點起床,十一點睡覺,但常常想東想西的睡不著,

30片的橡皮擦安全到家,讓人更有動力的想要好好完這份「練習」,陪著念書妹妹到圖書館吹吹冷氣,

moe 最後的差畫教學真的是好可愛,紙膠帶與麥克筆也是很想要嘗試的媒材們。

 

用完了第四本的TN之後,換回了Moleskine,喜歡每天晚上寫寫字,隔天起床後畫畫圖,

晚上的寧靜讓人會想要一個人的,想點事情,

白天的開始就像色彩一樣的展開每一個日子,

我的生活樣子 :)

 

 

我想要繼續努力,成為有實力的人。

因為我是那個很幸福的人,找到了自己好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