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工,最後一天。
 
我不知道我竟然也有捨不得回家的時候,
 
每天都遇見了不同的人,
 
分享了不同的故事,
 
每一天都真的令人開心及期待。
 

 

 

 

 
是可愛的mo,和感請好的媽媽和兒子
 
喜歡mo的分享會,喜歡晚上大家一起在大桌上刻印章

 

 
 
是順便來慶祝,手作課很認真的朋友們
 
第一次作手抄紙是跟你們。
 

 

 
是卡布、妍妍、湯和啟元
 
晚上的uno 真是超有趣,好高興認識你們
 
只好下次去明德店玩,換你們好好招待我哈
 

 

 
感請好好的家人們,很厲害的畫畫男生,
 
很時髦美麗的媽媽和阿姨,
 
好喜歡你們帶來的故事,分享國外的世界,
 
和不一樣的生活。
 
 
還有好多好多人,餐廳裡的夥伴們,
 
咖啡廳、小舖的夥伴們,
 
來福、小黑、和牛奶,
 
天空的星星和溫暖的陽,
 
當然少不了mako, emma。
 
 
 
 
我現在一個人坐在大廳裡,我最喜歡的那個角落。
 
突然覺得,
 
這幾天像極了電影 第三十六個故事,
 
遇見了不同的人,都令人有不同的收穫,
 
聽著別人的想法,說著自己的事
 
是單純的,美好
 
卻不是平常我們會去做的事情。
 
 
 
 
 
遇到一些客人時,我會覺得好面熟
 
彷彿在哪裡見過似的,
 
不是對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但熟悉的心情,
 
讓我越來越覺得,緣分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好啦我要回家了。
 
或許我會再來也說不定
 
明年的事情誰說得準呢呢呢
 
 
 
 
 
然後還沒有傳照片的快上傳到facebook啦。
 
好想要大家的照片。
 
 
 
 
認識你們,真的真的,好好:]
 
 
 
 
     by  要回家的洋洋
 
 
 
 
 
 
/ / / / / / / /
 
 
 
後來回家收到了幾張照片呢!!當然收到了很多張,雖然少了明德店的你們,你們是最有趣的一群耶:)
 
原以為大家都會很客套的說要留下信箱和帳號,把照片分享給彼此,但旅行過的人都知道整理照片,
 
是跟旅行一樣同等疲累的事情,所以當FB上多了好多的你們時,我真是打從心底的感激 =)
 
遇見你們,真的是好好、好好。
 
 
 
這是那些日子以來我最喜歡的一篇文,或許離去的心情,帶點不捨、
 
帶點憂傷的讓文字多了點濃厚的情感,如果說我再出發前很想要打退堂鼓的不想去,應該沒有人會相信。
 
我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抱著一股熱情,興奮的叨擾著說的我將去做我沒有做過的事情,
 
但也總在快要面對的時候,會不知道為什麼的想要退一步的回去,去伊甸的時候也是,來香草house的時候也是,
 
我要咬著牙收著行李的,帶著不想要去的心情出門,可還是總是到了之後,我就不想回家了:)
 
 
我總感謝那個一開始一頭熱的自己,那樣衝動的個性為我帶來很多美好的旅行,
 
我也感謝那個勇敢面對的自己,沒有踏出第一步的走下去,也不會遇見好多的你們跟美好的回憶,
 
現在的自己總是很幸運,因為有前面的那些努力、掙扎、學習,才有現在每天都擁有小確幸的自己,
 
 
感謝在香草house遇見的每一個人,每一朵小花,每一天的陽光,和每一個小生命
 
感謝那一片森林,讓人學習另一種生活步調,與自然生活的方式
 
感謝mako帶來這樣的活動,和不嫌棄的跟我一起吵吵鬧鬧
 
 
感謝你,沒有你說去吧去吧,一下就回來了,你可以。我想我真的應該不會去。
 
感謝自己總是努力的過著想要的生活樣貌,一步一步的前進。
 
 
 
 
噢,當然,現在也還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