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9a

 

很想將你們好好的收藏,美美的收藏。

人們都會問我說,你會不會捨不得呢?

會啊每次看著你們心都會癢癢的,

但我知道你們都會遇到更好的人,將你們照顧的好好的。

 

 

每個印章都會偷偷的留下他們的模樣,

原本想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呈現他們最真實的模樣,

後來選了自己很喜歡的素材,來組合出印章們收藏的那個家,

紙膠帶、牛皮紙、麻繩。

其實花俏不是我的風格,但能有機會好好的使用紙膠帶,

讓人太興奮的,拼貼到忘我了:]

 

 

[    Merry X' mas  系列  ]

 

第一次擺攤的情境我現在還記的好清楚,

好混亂好緊張好興奮。

和好多好多說不完也說不盡的感激。

是有你們的鼓勵我才能這樣一直刻下去。

 

IMG_2163a

IMG_2164a

 IMG_2165a 

     IMG_2160a

 IMG_2162a  

 

 

[ 簡單祝福框框章 ]

 

 

IMG_2169a

 

 

[ 小兔子系列 ]

 

 

IMG_2166a

IMG_2167a

 

 

 

我發現我很喜歡淡色系的紙膠帶,

尤其是新買的那捲罌粟花,幾乎都可以看到他們被我貼來貼去的♥ 

井上揚子的拼貼款讓人好喜歡喔,但技巧不成熟的我實在沒有發揮它最美麗的一面,

mt 的郵票款跟動物款真的是好幫手,貼上去整個就可愛了許多。

 

很喜歡自己現在的作品集,或許之後會想要換成另一種風格,

可是他們現在整個是深得我心唷!

好險有美麗的紙膠帶,不會傷到紙張,

讓我之後想要換的時候,也可以輕易的改造他們:]

 

 

 

IMG_2155a

 

拼貼背後的真相大公開 !!!

就是紙膠帶混亂的大場面,其實我已經偷偷的堆疊一下了,

原本可能更加的嚇人也說不一定,

但是紙膠帶混亂還是好好看喔♥ 

畢竟是這麼色彩繽紛又美麗的小事物


然後貼著貼著又想要買新個款式了,快點收回櫃子裡快要放不下的他們,

會讓不理智的心情稍微的克制一下!

一不小心就愛上了拼貼,之後也想要來嘗試看看拼貼風格的小卡片:]

大家也把家裡美麗的紙膠帶拿出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