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8a

 

這大概是今年以來最忙碌的10天了,選擇了另一件事而放手了那一件事,

過度期讓生活追著時間跑。

原來生活的樣子能在好多地方巧巧的發現,從網誌的頻錄也是一種紀錄,

多想要一天打一篇文章,但明年的這時候再回過頭來看,

就知道原來一年中的某些日子我是過的這麼忙碌。

 

 

 

慢慢的打開相簿,看看40-49天我到底忙碌了些什麼樣的事:]

 

IMG_9766a

 

 

120312  快樂的事: 一起將夢畫出來:]

好喜歡妳很簡單的風格卻這麼有特色,說好要一起認真上課卻變成一起認真畫畫,

小怪獸,小動物,小房子。

多麼期待我們人生的第一跳,不停jump的朝向心裡的那個方向。

 

 

 

IMG_9769a

 

 

星期一的天氣好好我記得,

熊兒讓我想起來我那天真是好想睡覺,才畫出了咪咪眼的熊

靈感總是斷斷續續的,有時候突然想到了什麼,卻又在畫的時候頓掉了。

 

 

IMG_9824a

 

120313  快樂的事: 遇見歐蕾碗

 

雨天還是要去溫事,為了遇見美麗的歐蕾碗,

原來溫事每次去都有一點點的改變,在推開門之後還是許多小驚喜的探索之旅,

線軸線軸你們一個個歲月的痕跡,讓我懷著敬意輕輕的看著你,

好喜歡小園丁那細心的感覺,一杯暖暖的茶讓外面的雨都不再讓人心煩,

還不能把你們帶回家,那就好好的收在心裡慢慢等待。

 

DSC06370a

 

 

雨天。

藍藍的雨灰灰的天,世界偶爾還是會換一種顏色,這樣我們才會珍惜他美麗的樣子。

蓋上一棟色彩屋,好想念小時候玩樂高的時候,

我的小小世界裡沒有下雨。

 

 

 

IMG_9767a

 

 

120314  快樂的事: 想著彩色的小房子

好喜歡逛別人的網誌,雖然寫網誌的人越來越少了因為facebook便利,

義大利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小島?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顏色,

如果真的住在那裡的話,大概每天都會想要為了顏色而搬家吧:]

 

 

IMG_0197

 

 

 120315 快樂的事:

從溫事帶走的第一樣溫暖的小物,是新的期刊 ♥

好喜歡封面那大方簡單的變化,翻開自己的本子跟著練習,

在本子上練習著圖案的變化,隨手的塗鴉也要有突破,

不要害怕的總是畫的小小的,有時候也要走一下大膽奔放的隨性風格。

 

 

IMG_9893a

 

 

120316  快樂的事:看著妳們完成它

 這是星期五畫室的最後一堂課,是大樹。

你們每個人設計了你們的兩片葉子,在紙上拍拍打打的種出你們的樹,

拍著拍著你們發現紙型翻過來也可以印出葉子,也興奮的印著幾片,

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好多,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一直跟你們一起畫畫。

 

 

IMG_9906a

 

對畫布突然有了靈感,好興奮的再拿出壓克力顏料和尼龍筆,

喜歡從暖暖的顏色下手,讓心裡比較安心,

畫畫的時候想著,春天什麼時候會來呢?

會不會畫著畫著春天小姐就來了:]

 

 

IMG_9931a

 

 

120317  快樂的事:擁有井上陽子的紙膠帶

好開心你們終於從日本飛過來,拼貼風真是讓人不能不擁有,

喜歡文字、喜歡符號、喜歡顏色,拼湊起來的感覺讓人不停的想尖叫,

謝謝妳這麼辛苦的幫忙,讓我擁有他們:]

 

 

 IMG_9936a

 

春天春天慢慢的來,花兒的圖案好奇妙,原來我還沒有記起來你們的樣子,

好需要去花市走一趟看看你們盛開的美麗,

每天每天慢慢加一點顏色的畫,不知道明天會變成什麼樣子,抱著一點點的期待睡覺,

那就好好把握今天我喜歡的顏色。

 

 IMG_9956s

 

 120318  快樂的事:去simple 遇見好多想見的妳們

好喜歡當客人,那天太陽先生賞了臉,就算在忙碌也還是要去,因為很值得我這樣相信。

貓貓的攤位太搶手,第一次看見小麥的手作,

出現了好多以前沒有見過的攤位,喜歡手作的人越來越多,

新的橡皮印章,太喜歡她畫出的動物系列,還鼓起勇氣的跟攤主聊了天~

因為價錢很心動所以一不小心就買了三個現在在書桌上陪我過日子:]

 

IMG_9977a

 

替妳畫上了綠葉,沒有想到會這麼的螢光,

葉子真是我要好好交朋友的主角之一,走在路上都努力的觀察你們的形狀,

但將你們跟花兒放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的變了樣,

期待深綠色藍綠色咖啡色能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我不希望我的春天綠芽會在夜裡發光!

 

 

IMG_0015a

 

120319  快樂的事: 蓋蓋蓋

今天就是不停的蓋蓋蓋,蓋上數字、蓋上圖案、蓋上暖洋洋,

妳們一個個完成的樣子讓我好緊張,

快要將你們送出去讓我有點小失落,有點像是女兒出嫁那樣的忐忑,

新買回來的綠色水玉布跟你們拍起來好適合,蓋蓋蓋的就快要完成了

親愛的孩子們

 

9999 a

 

 

 

 每天除了畫畫還是畫畫,在畫紙上畫畫,在moleskine一日一頁上面畫畫,

買回來的本子不用就太可惜了,寫寫字畫畫圖,

有點貪心的在每個本子上都留下畫畫的痕跡,

用水彩的、用壓克力的、用色鉛筆的,哪天會不會右手都有生氣的罷工了?

 

好喜歡我的一日一頁,希望你們慢慢長大:]

 

 

 

 

IMG_0072a

 

120320  快樂的事:剪剪貼貼蓋蓋黏黏

 好喜歡包裝,每次看到雜誌裡面的小禮物,都會覺得如果能收到的話也太開心了,

實際的將禮物包起來,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想要弄得太華麗,是為了避免浪費,但內心那份心意還是想要傳達出去,

買了簡單的牛皮紙,拿出心愛的小廚具系列,蓋、蓋、蓋、蓋,

妳們是我的新包裝紙:]

 

蓋紙也是畫畫的一種,隨手蓋蓋有隨手的風格,

認真的想一下排版的感覺卻又是另外一種樣貌。

 

 

 IMG_0140a

 

120321  快樂的事:看老師畫畫

今年的第一期畫畫課,有點緊張的卻又滿心期待,

一樣是讓人喜歡的教室,一樣是好多的熟面孔,不同的是風格和媒材,

新的嘗試:]

 

 IMG_0151a

 

好喜歡你可以碰碰跳跳,沒想到我還是選了一本站好好的書,

所以把妳畫出來時也站的好好,

日系的溫柔讓人擁有一股安心,感覺不用很美麗但是自然的讓人放鬆心情,

雖然還是沒有走到時尚雜誌裡頭,

但畫人,真是我新的嘗試。

         

 

 

  希望生活可以慢慢回到某一種步調,雖然忙碌真是無可避免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