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0.JPG

 

有一個地方待在那裡就人讓人感到心安,或許是一張沙發,一張餐桌,一個書房,一本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角落,讓人念念不忘著

旅行回來之後,我就一直想念著那個地方,好喜歡窩在那裡的感覺,

彷彿只要一待在那,心情馬上就溫暖了起來似的。

 

  

  IMG_5494.JPG

 

呱呱呱 

動物們讓人心情好好,在香草的日子裡,每天早上都要摸摸他們,雖然明到他們不會跑掉

但就是想要確定他們是否安好,

也想將他們帶回家擺一擺,

希望可愛的他們能讓都市裡的生活,多些精采。

 

IMG_5531.JPG

 

最喜歡光腳踩在上面,踏踏踏的

腳跟手不一樣,腳很細膩因為他總是穿著鞋子被保護的好好的

手 總是愛跑來跑去,一會是布,一會是木頭,一會是老舊的牆

關於手的秘密,讓我相信了前世今生的那個測驗

聽說上輩子我是個神,有一雙細膩的雙手,在布與木頭之間生活

而這輩子唯一不同的是,我成了人

 

木頭地板上踏起來好趟,卻好真實。

 

IMG_5535.JPG 

 

客人來之前,我都喜歡躺在那,懶洋洋

三個墊子,剛剛好能容納的下我

拿本書趴在那裡慢慢的看,累了就將自己翻一面休息,

等待客人的到來

在假裝正襟危坐的坐起,當個安靜的姑娘

其實內心很緊張,今天又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

 

IMG_5649.JPG    

 

像推開世界那樣,推開了窗

迎面而來的空氣,喚醒了伸著懶腰的睡意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陽光。

好喜歡早晨那樣簡單的動作,彷彿是我走向了世界

而不是膽怯的等世界走向我。

 

 

換工帶來了不一樣的世界,多麼多麼感謝mako

讓我的20歲有了新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